还桑桑桑桑_

禁止二传二改❗️搬运请经过同意标明原作者❗️

【文轩】助理?老子不稀罕!番外0

↠顶流爱豆文x贵公子助理轩

↠爱豆禁忌,公费恋爱

↠少翔霖,祺鑫

↠私设同性合法

↠各家少爷齐聚一堂,不得不说,贵圈真乱。

↠一切皆为虚构,勿上升。




主要就是看番外1还没写完,但好像也好久没更新,所以就临时写了个短的补偿补偿。

——————



“为什么我遇到的牛马都这么多?”




01

宋亚轩躺在沙发上,先到刚刚的事就气得上头,忍住了一巴掌呼过去的冲动。



昨天宋亚轩独自去商场买东西,走累了准备坐在长椅上歇一歇,刚坐下就走过来一个男的,宋亚轩看见一个豆豆鞋站在自己面前,还以为要他让座,然后准备提着东西准备走,结果呢?



“帅哥,有兴趣当我男朋友吗?我不差钱,你想花多少花多少。”豆豆鞋坐在他旁边拉住宋亚轩的胳膊,一头锃亮的油头。



咦~



宋亚轩忍着没有露出嫌弃的眼神:老子世界第一你配的上吗?他把手抽出来微笑着对豆豆鞋说:“谢谢,我有男朋友了。”豆豆鞋还是不放弃:“没关系,你们可以分了。”



宋亚轩转头又对着他微笑,不过这次是死亡微笑:“滚哦,老子已经结婚了。”然后亮出刘耀文亲自给他带的戒指。



“没事,我肯定对你好,他比我有钱吗?”



“他叫刘耀文。”



“.....?”



宋亚轩提着一袋子东西离开了商场。



贺峻霖在一边笑的特别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没要他微信?人家可是人类高质量男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宋亚轩白眼都快翻过去了:“我要个屁!人间油物。”



“你怎么不跟刘耀文起一去外地工作?你不是他助理吗?”贺峻霖给宋亚轩倒了杯牛奶。



宋亚轩:“他不让我去。”宋亚轩一想起这个更气了。



“我也要去~刘耀文~我也要去~”宋亚轩晃了半天刘耀文的胳膊,刘耀文还是很坚决:“不行。”宋亚轩坐在床上窝成一团:“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去?”



为什么不能去,刘耀文和严浩翔这次要参加酒会,这次酒会什么人都有,那些手脚不干净的人多了去了,宋亚轩这种长相干净的必定吃香,刘耀文会让他去吗?那肯定不会啊。



“听话,乖乖等我回来。”




02

宋亚轩都快烦死了,赶稿赶稿催,出个门还碰到什么玩意高质量男性,他们怕是用油洗了个澡吧?头发像抹了腊一样,光亮光亮的。



宋亚轩到家就发现了好几天没有回来的刘耀文,一下扑过去:“我不想出去了!我真不想出去了!”宋亚轩撇着嘴,委屈巴巴的窝在刘耀文怀里,刘耀文摸摸他的头:“这怎么了?”



“跟你讲,我刚刚从贺儿他家回来,在公交站等公交,然后过来一个男的跟我salute,我他妈当时就懵了,后来还跟着我上了公交车,说什么:你好漂亮,有兴趣认识一下吗?我认他大爷!那个头发,跟抹了猪油一样,咦惹,你知道我是你的什么人吗?我的心上人~,我当时就想给他安慰!”宋亚轩站起来,边比划边说。



“这人脑子多少沾点,听贺峻霖说,你最近遇到的普信大油男很多。”



“那可不吗?他们怕不是群体生活动物。我都说了我已经结婚了!结!婚!了!他们还是,没关系,拜拜就拜拜,我比他更乖,yue了。”宋亚轩翻了个白眼,什么意思哦?专挑他这种白白净净的下手,他们怎么不找贺峻霖,贺峻霖耐克嘴能说的他们自愧不如。





03

四个人在严浩翔家里看鬼片。



贺峻霖窝在被子里,露出那么一点点的眼睛:“严浩翔你在我中间好不好?”



严浩翔:“?”我怎么站?



宋亚轩今日开嗓完成:“啊啊啊啊啊啊他他他出来了!刘耀文刘耀文!保护我!”刘耀文被宋亚轩晃得头晕:“别摇别摇,要不我也站你中间?”



宋亚轩:“?”中间?



刘耀文从沙发后面用手戳了戳严浩翔:“哎,严浩翔,你怕吗?”严浩翔感觉有人戳自己,就往旁边看,结果没人,愣了一下:“卧槽,刘耀文你吓死我了。”



刘耀文:“?”我就问问?



宋亚轩想用手捂脸,结果贺峻霖抓着他一只手,刘耀文按着他一只手,宋亚轩只能眯着眼睛看,一会“啊”一下,一会“啊”一下,贺峻霖每次听见宋亚轩喊都会被吓一激灵。



宋亚轩:“贺儿你得了羊癫疯吗?怎么一直在抖?”



贺峻霖:“?”这他妈不是你的原因?



每次电影里演到白天的时候,四个人都会松口气。



宋亚轩/贺峻霖:“终于不用怕了。”

刘耀文/严浩翔:“他终于不怕了。”



但是白天也只是一瞬间,马上又到了晚上,一只鬼蹦了出来,宋亚轩低头摆弄被子,一抬头就看见了鬼,四目相对,刘耀文,严浩翔和贺峻霖已经捂好耳朵了,结果宋亚轩...



宋亚轩:“呜~这男的好帅。”



刘耀文/严浩翔/贺峻霖:“?”








一个无脑文,不知道写什么,就凭着自己的感觉写,到最后写了点啥也不知道。

前两天上楼拍照,下楼的时候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下来了,我告诉我闺蜜,她问我楼梯没事吧😅

奉上图片

后两张用醒图p了一下

最后!

一语惊醒梦中人01 

谢谢支持!

评论不要钱!不要钱!(主要就想找人聊天)

评论(25)

热度(100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