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桑桑桑桑_

禁止二传二改❗️搬运请经过同意标明原作者❗️

【文轩】一语惊醒梦中人01

↠文轩/翔霖/祺鑫

有点烧脑➕玄幻(?)

自创角色:刘惊梦/严童语/齐山/于一任




这文要是再没热度就算了。

——————

滴答,滴答,快睡吧。








早上,一个穿校服的女生从二楼窗户跳到旁边的树上,滑下来。



“就这还想锁住我?想屁吧。”刘惊梦拍拍手上的土翻墙去学校了。



高一(4)班正在上早读,总有那么几个不听话的。“左航张泽禹,再说话出去。”严童语敲敲他们俩的课桌。



“好的班长,我肯定不会....梦姐?”左航话都没说完就看到拎着书包进来的刘惊梦。刘惊梦对左航打了个招呼:“早上好。”然后坐在班里最后一排的位置上。



前面的齐山靠着刘惊梦的桌子:“梦姐,你不是生病了吗?怎么还来呢?”刘惊梦推了他一把,示意他别靠在她的桌子上:“起开,别靠着,那个女的居然还帮我请假了?那我可真是谢谢她。”



齐山看了严童语一眼:“你可不知道咱班长今天来了之后那个脸色难看的哟。”刘惊梦拿作业的手顿了一下:“管我什么事?”



齐山耸耸肩,学着刘惊梦的语气:“管我什么事?我记得你俩之前关系挺好的啊。”齐山见刘惊梦没理他,也就自讨没趣的坐正了。



“严童语,学生会开会。”班外边有个同学叫严童语开会,临走前让朱志鑫管好班。



严童语刚走刘惊梦抓着齐山的帽子:“作业抄抄。”齐山把作业本扔给她:“我瞎写的,错了不怪我。”刘惊梦越抄越不对劲:“齐山,你写的这什么逼玩意?初中学好了吗?”



齐山无辜的说:“梦姐,你别贬低我了,以你现在的成绩估计都已经全年级前五十了,你装我们这些学习不好的干什么?”齐山真不知道刘惊梦为什么装作自己学习特别差,他巴不得自己班里第一呢。



“我自己的原因。”



严童语走在路上还想着刘惊梦,然后不小心撞到了人。刘耀文:“童语?你没事吧?”严童语抬头看见是刘耀文:“我没事,那个,文哥,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刘耀文手中拿着本,很明显也要去开会:“说,什么事。”严童语开口:“惊梦...她不是发烧了吗?怎么还来学校?”刘耀文懵了一下:“她没发烧,昨天晚上还好好的。”严童语解释到:“今天早上看到我们班级群里的消息,阿姨说惊梦发烧了,请一天的假。”



刘耀文一听就知道刘惊梦又有事瞒着他:“知道了,我回头问问她。”



刘耀文,校内他是时峰高中高二(7)班的数学课代表,是每次考试总霸占年级第一,和年级第二名总分相差十几分的学霸,校外,他脱下校服就是打人不眨眼,做事不留情的校霸。



开完会后也就下课了,刘耀文先严童语的一步到了高一(4)班,敲敲门:“刘惊梦,出来。”刘惊梦本来是趴在桌子上装睡,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她不情愿的出去了。



“有事吗哥?”刘惊梦打了个哈欠。刘耀文开门见山,直接问:“陈燕洁又怎么你了?”刘惊梦无所谓的说:“昨天晚上,她把我锁房间里,幸好我机智,从窗户那跳出来了,要不是你小时候种的那棵树,我可能还过不来呢。”



“唉,我知道了,今天考试成绩就出来了,陈燕洁肯定会抓着你这不放的。”刘耀文已经想到了晚上回去刘惊梦和陈燕洁吵架的场景。



刘耀文刚回班就被桌子上的一堆作业惊到了,“你们什么时候交作业这么积极了?”一旁宋亚轩正在整理作业:“没有很积极,刚刚我不小心把我的英语作业和你的混在一起了,这不正在分吗?不过大多数肯定都是英语作业。”



刘耀文坐下:“我来整理,你帮我去收一下数学作业呗。”宋亚轩白了他一眼:“凭什么?”刘耀文手比了个三:“白桃芝士气泡。”宋亚轩还是趴在桌子上:“就这?”



刘耀文把五个手指全伸出来:“五瓶。”宋亚轩一拍即成:“成交!五瓶啊,下学请客。”刘耀文看着开心去帮忙收作业的宋亚轩,笑了笑,接着整理英语。



贺峻霖本在和于一任聊天,看见宋亚轩过来后,把作业双手呈上:“英语作业奉上。”宋亚轩拿走了英语本:“我来收数学。”



于一任一种kdl的表情:“哦哟,又来帮刘耀文收作业?”宋亚轩无语的看着他:“五瓶白桃芝士气泡换来的。”于一任:“那也不错啊。”



“别废话,作业拿来。”



宋亚轩把一摞的作业放在刘耀文桌子上:“刘少,您的作业收好了。”刘耀文还厚着脸皮让宋亚轩帮他:“那你也帮我交....”宋亚轩:“滚。”



“好的。”



刘耀文交个作业的功夫班前围了几个看热闹的。



一个人提醒刘耀文:“哎,刘耀文,严童语找你。”严童语是什么人,从上高一那一天开始,就成了学校的焦点,你问为什么?因为人家长得漂亮,还以第一的成绩入校,能不惹人注目吗?



“童语,怎么了?”



“刚刚忘了说,你们生日不是快到了吗,这是给你们的生日礼物。”严童语拿出两个小盒子,但明显白色的盒子更大一点。刘耀文眼睛一亮:“哦哟,谢谢。”



严童语用死亡微笑对着刘耀文:“敢提前拆开白色的盒子你试试,记得送到。”刘耀文心里发毛:“好...一定送到...”白色的盒子,这一看就是给刘惊梦的,刘耀文的只是一个小蓝盒子。



于一任反着坐在板凳上跟贺峻霖聊天。



于一任看着远处送礼物的两人:“你说,他俩到底什么关系?不会真是恋人未满吧?”贺峻霖微微一笑:“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据我的可靠消息,他俩只是普通朋友而已,看见严童语送给刘耀文的两个盒子了吗?那其实是送给刘耀文和他妹妹刘惊梦的,再看看刘耀文刚刚那嫌弃的表情,所以说,严童语送给刘耀文的是那个小盒子,送给刘惊梦的是那个大盒子。”



于一任不得不佩服贺峻霖的推理能力:“牛逼啊铁汁,不过严童语怎么不自己送给刘惊梦?”



“这你肯定也不知道,严童语不是严浩翔的妹妹吗?一年前,也就是初三的时候,严童语家和刘惊梦一起玩海边旅游,当时刘惊梦被严童语失手推进海里去了,所以刘惊梦一直都不愿意接受严童语。”



于一任:“我看平时刘耀文和严浩翔交集也不多啊。”贺峻霖“呵”了一声:“他们当然不会在学校有交集,毕竟一个是学霸,一个是只知道混的校霸,我记得之前有次严浩翔把高三老大打的都怕他了,虽然说刘耀文在校外也挺能打的,但可能没严浩翔猛。”



刘耀文随时把两个盒子扔进抽屉里,宋亚轩在一边阴阳怪气:“哟,又有女生给你送东西啦?小日子过得不错啊。”刘耀文:“吃醋了?严童语顶多算个兄弟,她心里只有我妹。”



“滚,谁吃醋了?我没有。”宋亚轩把头扭过去不看他。“你今天不会又要去打架吧?”宋亚轩问,刘耀文在底下拉住他的手:“别担心,没事。”








线索:题目。

新的合集!

评论(15)

热度(13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