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桑桑桑桑_

禁止二传二改❗️搬运请经过同意标明原作者❗️

【文轩】助理?老子不稀罕!03

↠顶流爱豆文x贵公子助理轩

↠爱豆禁忌,公费恋爱

↠少翔霖,祺鑫

↠私设同性合法

↠各家少爷齐聚一堂,不得不说,贵圈真乱。

↠一切皆为虚构,勿上升。




——————



宋亚轩和贺峻霖在画室画画,贺峻霖贴在玻璃上看大门口,一堆迷妹们都在等着刘耀文来。



贺峻霖:“亚轩,咱们下去吧。”宋亚轩本来就是那种不喜欢人群的人,想都没想就拒绝了:“自己去,我才不去,有时间多画画不好吗?”宋亚轩拿着铅笔画素描,贺峻霖看不下去了:“轩哥,你动一动好不好?你好歹也是学生会的,我们要下去帮忙的!”



宋亚轩抬头看了一眼窗外:“我怎么不知道艺人来学校还要我们学生会伺候?”刚落音,一个学生就跑来了:“宋副会长,会长让你快去帮忙,啊对,还有贺学长,记得去,一会他们就都来了。”



“我说什么来着?我说什么来着?你还不听,走吧少爷!”贺峻霖倚在墙上,鼻子快要翘上天了,宋亚轩把笔装进笔袋里,把画板放好,摇摇头:“那能怎么办?走呗。”



宋亚轩是学生会副会长,不过总所周知,他只是个挂名的,学生会是参加了,但没完全参加,这种集体活动宋亚轩根本不想加入,那谁知道学生投票就选上了,会长赵一烁为了让学生会发展的更好,给宋亚轩批了特例,挂个名就行,大多数人参加学生会都是为了宋亚轩和贺峻霖,为了帅哥,干什么都行。



宋亚轩走进会议室,赵一烁把他按在座位上:“轩神,您动一动您那宝贵的双手,给我们帮个忙行么?”



“贺儿,你去看看门口那些管刘耀文迷弟迷妹的学生,别让他们受伤了。”赵一烁给贺峻霖下了任务,贺峻霖点了点头,没什么怨言就下去了。



宋亚轩让赵一烁坐:“搞得跟我是那学生会会长似的。”一些部长反应强烈:“可不嘛!你比我们会长地位都高!轩哥,你要是退了我们学生会一半的人都走了!”



“行吧,我去伺候伺候那个少爷。”



操场上的护栏旁边有个临时搭成的棚子,棚子外是警戒带围成的一条路,宋亚轩从路中间过很不难被人注意到,周围喊刘耀文的粉丝们大多看向宋亚轩,不知谁在人群中喊了一声:“是宋亚轩!”人们都开始喊宋亚轩的名字,贺峻霖被挤在警戒带边:“注意安全!都注意安全!宋亚轩你给我走快点!”



学校门口,刘耀文从车上下来,身边还有经纪人李菲,脚刚落地,听到的居然不是自己的名字,刘耀文眉头一皱,向前走去,看见刘耀文的粉丝们大声的喊着他的名字。



“啊啊啊啊啊啊啊刘耀文!刘耀文!啊啊刘耀文!看看妈妈吧!”

“刘耀文大帅哥!大帅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活的!活的刘耀文!活的!”

……



刘耀文向粉丝招手,向操场旁边的棚子,看见一个人也走向那个棚子,前边的粉丝还不知道刘耀文已经来了,还在喊宋亚轩,把宋亚轩喊的都不好意思了。



“宋亚轩是谁?”刘耀文不爽的问到。



“他是谁管你什么事?好好拍戏就行了,怎么,听见你的粉丝叫别人的名字吃醋了?”李菲很狠的在刘耀文的肩上拍了一下。



刘耀文咳一下:“没,怎么可能,我是这么小气的人吗?”



宋亚轩进了棚子,里边还挺凉快,不像外边那样晒,虽然现在是早上,但阳光还是很强烈,几个学生会的人在一边搬东西,一个小台冰柜居然都给搬过来了,宋亚轩忍不住问:“你们是学搬家公司搬家具吗?怎么连食堂的小冰柜都搬来了?”



那几个男生挥挥手:“那总不能把大的拿过来吧....再说了,我们也搬不动那个大的。”



宋亚轩:“……”



宋亚轩看了看冰柜里,好家伙,比他平时看见的东西多多了,各种牌子的矿泉水,饮料和雪糕,连桶装的雪糕都有,学校好他妈的不做人。



刘耀文和李菲进了棚子,一个女学生给刘耀文搬了椅子,说:“我们本来想在教学楼的,但觉得你们拍戏的时间很宝贵就临时在这里搭了一个,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可以再搬到教学楼里。”



李菲摇摇头:“不用了,真辛苦你们,在这就行了,他皮厚,紫外线穿不透他。”刘耀文:你礼貌吗?



学生会会长的助手在这里帮忙,看宋亚轩一个人在后边不知道干什么,就问他:“副会长,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宋亚轩听到别人叫他副会长还愣了一下,毕竟他只是挂名的而已,“啊,这个,那什么,拍戏的设备都好了吗?”助手点点头:“他们早就在操场搭好了,就只差人了。”宋亚轩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李菲嫌麻烦就没叫别人,觉得她自己一个人就行,但是她现在需要赶回去开会:“啧,什么时候不开会非要这个时候开会。”



刘耀文一听李菲要回去开会,立马精神了:“菲姐,看看,这里这么多学生,肯定能照顾好我,就算没他们我自己也能自力更生有事就去吧,别担心,我是个成年人了。”



刘耀文拉拉李菲的衣角,小声说:“然后再给我自己找个助理。”



李菲白了他一眼,给旁边的学生安排好之后就走了。



贺峻霖从拥挤的人群中挤出来,进到棚子里,因为不粉刘耀文,所以看见刘耀文在椅子上坐着也没多看他,叫了一声宋亚轩:“宋亚轩!过来一下。”



宋亚轩腿都站麻了,一瘸一瘸的走过去,刘耀文听到有人喊宋亚轩,抬头看了一眼,哟,霖铛牌兔粮啊,又看着一个白皮肤的男生拖着腿过去。心想:这是宋亚轩?



“有事吗?”宋亚轩在门口问贺峻霖。贺峻霖倒是也不瞒他:“其实我今天早上没告诉你...”宋亚轩歪头:“你吃了我藏在柜子里的薯片?”贺峻霖无语:“您正经点,其实今天丁程鑫也会来拍戏,不过刘耀文是男一号,丁程鑫是男四号。”



“他也来?”宋亚轩震了个大惊,不由自主的喊出来了。刘耀文抬头看他慌忙的摆摆手,示意没什么事,然后仔细听他们在聊什么。



“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宋亚轩气鼓鼓的看着贺峻霖,贺峻霖抱歉的说:“我也是今天早上才知道的,还是无意间瞟到的,要不是刚刚拦着他们的时候听到说丁程鑫要来我还以为是营销号造谣呢。”



刘耀文挑了挑眉,丁程鑫?宋亚轩喜欢丁程鑫?



宋亚轩握紧手:“行吧,贺儿,你去给赵一烁帮忙吧,这边人手暂时够。”贺峻霖点点头就往教学楼走,刚回头就看见丁程鑫和经纪人马嘉祺,还有丁程鑫的助理走过来。



贺峻霖咽了咽口水,面带微笑的打招呼:“马...马哥好,哈哈哈,哈哈,哈哈。”马嘉祺笑着点了点头:“谢谢贺儿,来帮忙的?”贺峻霖点了点头,连忙逃走了。



刘耀文看了会手机,感觉嗓子干,就问宋亚轩:“那个,副会长?有水吗?”宋亚轩从冰柜拿了一瓶矿泉水,扔给他:“叫我宋亚轩就行,不用叫副会长,我只是今天过来帮个忙。”



“帮忙的?”刘耀文问,宋亚轩连个眼神都没给他,点了点头,刘耀文想想:这人怎么这么高冷?



没一会丁程鑫进来了,看见了离门口最近的宋亚轩,一下就抱上去了:“轩轩!来来,快让我rua一下....这手感,绝了!”宋亚轩不反抗,给丁程鑫打招呼:“丁...丁哥好...”丁程鑫笑:“好好好。”



刘耀文抬头看着他们打闹,难道他们认识?关系这么好,连脸都能给丁程鑫rua,马嘉祺不吃醋吗?宋亚轩他不是高岭之花吗,怎么现在怎么软了?



“阿程,放了他吧。”马嘉祺把在宋亚轩脸上的手放下来,宋亚轩让赵一烁的助手给他们搬椅子,丁程鑫坐在了刘耀文旁边:“早上好啊耀文!来的这么早?”



刘耀文不敢多回,看了一眼马嘉祺,快速的说了一句:“嗯。”



“马哥,你今天来我们学校怎么不和我说?”宋亚轩边给他们两个拿果汁边问他们,给了他们一人一个橙汁。



“给你说了又能干什么,再说了,你在飞机上能收到我的电话?下了飞机就把手机设置成离线模式,我能怎么告诉你?”马嘉祺帮丁程鑫把橙汁拧开,中指上的戒指很不难引人注目。



棚子里加上宋亚轩一共四个学生,两个女生部长去别的地方帮忙了,只剩下赵一烁的助手陆淘和宋亚轩了,刘耀文一会渴了一会饿了的,就使唤宋亚轩了,宋亚轩忍者性子给他找吃的,找水。丁程鑫本想让刘耀文别给宋亚轩找麻烦的,被马嘉祺拦住了。



过了一会,刘耀文让宋亚轩过去,“你做我助理吧,包你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刘耀文自信的问他,丁程鑫差点被呛到,陆淘倒水的手一抖,差点把水撒在手上,宋亚轩楞了三秒,超长的反射弧终于让他反应过来了:“助理?我才不稀罕,我不愁吃不愁穿也不愁住,您大可以拉您的粉丝做助理。”



旁边马嘉祺咳了一声,宋亚轩停住了,思考片刻,犹豫的向马嘉祺看去,马嘉祺点点头。



宋亚轩的爸爸为了锻炼宋亚轩,半个月前告诉宋亚轩,让他自力更生,新加坡比赛回来就会把宋亚轩的卡冻结,自己找工作,自己养自己,现在一想,他现在好像也不是不愁吃不愁穿,住的话那倒不至于,大好机会摆在面前,要不是马嘉祺,宋亚轩差点错过。



“咳,经过我深思熟虑,我觉得,我现在钱财不够,所以就勉强答应了。”



陆淘手里的纸杯差点掉了。



刘耀文一听宋亚轩答应,马上露出来笑容,“行,你说的,等李总回来签个合同吧。”



“轩哥,蓝初说让你帮他去整理资料。”陆淘拿着手机告诉宋亚轩,“蓝初?这又有他什么事,问问他什么资料。”宋亚轩拿出手机加上了刘耀文的微信和手机号。



陆淘打了几个字,为难的说:“额,他说,让你亲自问他,整资料是主任安排的。”宋亚轩听完头都大,问刘耀文:“老板我能过去吗?”



老板点点头:“去吧打工人。”



宋亚轩前脚刚走,刘耀文就开始问了:“你们认识啊?”



丁程鑫骄傲的点点头:“对啊,非常熟,你居然还把亚轩拐到你们公司去了,马嘉茄你也不拦着点。”丁程鑫又转头骂马嘉祺。



马嘉祺无奈的说到:“我能有什么办法,这是叔叔给他安排的,不然他再过半个月可能真的要愁吃愁穿了。”



丁程鑫不再问,刘耀文又起了好奇心:“你们什么关系?我知道你俩早就结婚了....”



陆淘呛到了。



“咳,我...我可以当做没听见,你们继续。”陆淘虽然不追星,但以丁程鑫的知名度,认识他的都知道他大三那会就已经结婚了,但是结婚对象是谁,那些狗仔扒再扒也没扒出来马嘉祺,只知道丁程鑫的结婚对象是个男的。



“我知道你俩是夫夫,宋亚轩跟你们什么关系,就只是朋友?”刘耀文继续问。丁程鑫拍了拍刘耀文的肩膀:“早晚都要知道的事,你还是晚点知道吧。”



刘耀文:什么意思哦?



刘耀文死不罢休,又拉着陆淘开始问:“你们学校不是有两个奥伊莱威艺术节的前十名吗?一个是贺峻霖,另一个是谁?”



陆淘想了想:“这件事我们学校也没几个知道,虽然说这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但是他不愿意露脸,那也没办法。”



“所以说,卖芽堂是?”刘耀文带着疑问看着陆淘,陆淘是一个字都不说,连卖芽堂姓什么都不告诉,保密工作满分。



“是阿宋,宋亚轩。”马嘉祺边划拉手机翻着宋亚轩画的画,边回答刘耀文,



刘耀文原地起飞:“谁?!宋亚轩儿?就我那个助...助理?”陆淘含泪看着马嘉祺:“马哥,我做了这么久保密工作,就让您给说漏了。”



“耀文早晚都会知道,早告诉他得了,据我所知,知道阿宋就是卖芽堂的也不过就是这个学校的老师校长,还有贺峻霖,再多的话那就是那个学生会会长赵一烁,还有这个助手。”



“他?没钱?前天刚比完赛,他没钱?还得了世界第一哎!”刘耀文跳起来问马嘉祺,丁程鑫及时让刘耀文闭嘴:“停停停,再问就到隐私部分了,没有权限不让看。”



马嘉祺看了一眼时间,早上八点多整,快到约定的时间了,他们已经在这呆了半个小时了,刘耀文更是坐了很久了。



艺人们都陆陆续续的来了,最后林上堇踩着点来,宋亚轩带着几个学生和导演过来了,第一幕就是在操场上拍,宋亚轩给刘耀文在阳光下撑着伞,刘耀文坐在椅子上眯着眼休息,不一会宋亚轩的胳膊就开始酸痛,一会儿换这条胳膊,一会换那条胳膊,伞下的刘耀文倒是舒服的躺着,宋亚轩现在就想把刘耀文从椅子上踹下来,换自己躺着,心里止不住的妈卖批。



林上堇过来凑热闹:“文哥,你怎么又换助理了?是不是那个助理没好好照顾你,然后就被菲姐开除了?”刘耀文闭着眼:“没,他辞职了。”



“啊?这,这样啊。”林上堇尴尬的笑笑,又把目光转移到宋亚轩身上:“你可要好好照顾文哥,你们这种人,他拍一个广告都能顶你一年的工资了。”宋亚轩想了想:之前老头子一个月往卡里打十来万,然后加上各个比赛得的奖金,嗯....一共多少来着?



刘耀文听了林上堇的话,马上坐起来:“他可比我值钱多了。”宋亚轩是谁?人家可是世界冠军,他的手可是应该上保险的。



宋亚轩的胳膊太酸了,忍不住来回换胳膊,刘耀文看他实在累的不行了,把宋亚轩手里的伞拿下来:“不用给我打着伞了,我补补钙。”



林上堇啊了一声:“文哥,你不是从来都不晒太阳的吗?”



“腿疼,补钙。”



“要不,我帮你揉揉?”林上堇担心的问刘耀文,刘耀文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可别,我经不起你折腾,你该去哪去哪,别打扰我们俩了。”林上堇灰溜溜的走了。



“宋亚轩儿,帮我揉腿。”刘耀文望着林上堇渐行渐远的背影,给宋亚轩下命令。



“啊?你不是说....你不用吗?”宋亚轩说话声音越来越小,害羞的看着刘耀文。刘耀文撇了一眼,“脸红什么?快点揉腿。”



宋亚轩坐在刘耀文旁边帮刘耀文揉腿,脸颊慢慢泛起了红,耳尖也红透了,宋亚轩本来就不喜欢和别人有过多的肢体接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碰刘耀文的时候一点反感都没有。



刘耀文时不时睁开眼看着耳尖红红的宋亚轩,嘴角微微扬起。


评论(44)

热度(3297)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