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桑桑桑桑_

禁止二传二改❗️搬运请经过同意标明原作者❗️

【文轩】助理?老子不稀罕!02

↠顶流爱豆文x贵公子助理轩

↠爱豆禁忌,公费恋爱

↠少翔霖,祺鑫

↠私设同性合法

↠各家少爷齐聚一堂,不得不说,贵圈真乱。

↠一切皆为虚构,勿上升。




——————



新加坡的一个地点,人山人海,绝大多数人都是来参加第43届奥伊莱威艺术节的,奥伊莱威艺术节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级艺术颁奖活动,大神级的画师们都受邀参加这次活动,从70位观众评出来的画师中,由世界美术协会选择前十名,前三名奖杯➕奖金➕证书,后七名只有奖金➕证书,奖金依次减少。



宋亚轩和贺峻霖就在这十位画师之中。



台上的新加坡主持人还在兴奋的讲话,在台下的两位早已经开始犯困,偶尔跟着大众鼓个掌,后边的几位黄发友人紧张的攥着手,互相鼓励,前边的宋亚轩翘着二郎腿,靠着椅背,打了个哈欠,戳戳旁边的贺峻霖:“念到我名字叫我,困死了,我先眯会。”



贺峻霖:“知道了知道了。”贺峻霖向后看了看那几个紧张的黄毛朋友,不禁想干点坏事:“嘿,朋友,第一次来吗?”贺峻霖流利的用英语交流。



“对,这次好不容易被选上了,真希望前十里,不,前七十里有我们。”



“说实话朋友,我也是第一次来,不过我听说第一次来的人都不会被选上。”贺峻霖可惜的叹了一口气,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所以说,你们先等几年吧,肯定不会有的。”



神他妈第一次来,贺峻霖笔名霖铛牌兔粮,他连续三年参加奥伊莱威艺术节,第一次以第十名的成绩擦边获得奖金和证书,第二次以第五名获得奖金和证书,去年以第七名获得奖金和证书,今年是第四次参加



贺峻霖旁边的这个人更是牛的一批,宋亚轩笔名卖芽堂,他已经连续四年参加奥伊莱威艺术节,还没有成年就已经是个有名气的画师,宋亚轩第一次来参加奥伊莱威艺术节是高三的时候,班主任极力推荐他去,最后以第三名拿下奖杯奖金和证书,第二次以第四名获得奖金和证书,第三次以第二名获得奖杯奖金和证书,去年更是以第一名的成绩得到了最高的奖金,不过宋亚轩领奖的时候从来都不露脸,每次带个面具上去,被圈里的人叫做面具堂,他自己倒是挺喜欢这个名字的。



黄毛朋友吓的更紧张了,贺峻霖坐好后得意的笑了笑,被宋亚轩轻轻的打了一下:“就会吓唬人。”贺峻霖摊摊手:“多好玩。”



主持人开始宣布获奖名单,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去了后台,宋亚轩带上面具。



“第三名,中国霖铛牌兔粮,画作《时》!”贺峻霖鞠躬谢过,微笑的站上了第三名的领奖台,那几个黄毛朋友都惊到了,张大了嘴。



“最后,第一名是谁呢?大家是不是很期待?提示一下,他前几年也参加过奥伊莱威艺术节,而且也拿过第一,这个人究竟是谁呢?当然是中国的卖芽堂,作画《Pure awakening》!”后台的画师们听到不是自己,失望不已,但是看到卖芽堂画的《Pure awakening》后都惊叹到了:“Maiya hall is   very severe!”



即使宋亚轩带着面具,他也能自信向前走。



到了酒店之后,贺峻霖抱着手机嗷嗷叫:“啊啊啊张哥!终于发专辑了!!这太尼玛好听了吧!”宋亚轩给了贺峻霖一个白眼:“你就差跪地上给张真源磕头了。”贺峻霖美汁汁的捧着手机,才没空理宋亚轩,下一秒他的脸色就变了,恨不得把手机上严浩翔这三个字盯穿:“草!严浩翔又是严浩翔!他怎么一天天总和我家真源撞时间?代言撞,录节目撞,现在发个专辑也撞?”



宋亚轩不追星,只顾整理衣服,根本没搭理贺峻霖,反正一两分钟之后就发完疯了,之前宋亚轩说严浩翔长得还不错,被贺峻霖追着叨叨了一下午的黑料,跟那严浩翔犯了什么不可饶恕的滔天大罪一样。



起因就是贺峻霖的爱豆张真源和严浩翔代言了同一种面膜,两家粉丝吵的不可开交,有些爱好和平的粉丝都在劝架,凭着贺峻霖这个耐克嘴,虽然不会怼严浩翔的粉丝,但是怼张真源的黑粉可是66的。



“亚轩....过来看....”贺峻霖不知道在干什么,突然不说话了,然后让宋亚轩过去看,宋亚轩摆摆手:“如果是严浩翔的我就不看了...”



“不是严浩翔,是我们学校的,看学校论坛上说刘耀文要来我们学校拍戏...”贺峻霖突然反应过来了,“刘耀文?!来我们学校?!拍戏?!”



“刘耀文啊,我知道他,貌似是个很帅的男生,他要来我们学校拍戏?”宋亚轩不慌不忙的打开学校论坛,刷新,刷不出来:“怎么回事?”又刷新,还是刷不出来,宋亚轩愣了一下,点开设置,“哦,没开流量。”



“虽然说学校论坛不可信,但这个要是造谣的话是不是有点太大了?”宋亚轩打开流量,叮铃叮铃一堆消息不停的往外弹,点开老师的聊天框,和老师聊了几句之后打开微博发了一条微博,才回到论坛。



“确实,明早飞机,我可不想叫你。”贺峻霖rua了一把宋亚轩的脸,宋亚轩把他的手拍下来,“我自己定闹钟!”



贺峻霖那边都接了好几个电话了,宋亚轩这边一个电话都没有,这是宋亚轩的毛病,拿了奖不习惯马上和别人分享,所以没人给他打电话。



第二天,贺峻霖拉着宋亚轩往检票口跑,“宋亚轩!闹钟是被你吃了吗?”宋亚轩抱歉的笑笑,“我,我忘了...”,还好赶上了。



两人到宿舍已经下午了,宋亚轩又打开了那个帖子,说刘耀文要去中央艺术学院拍戏的帖子,宋亚轩点开刘耀文的配图,还挺帅的,长在了宋亚轩的审美上。



在办公室里,一个男生坐在办公桌上:“他想辞职就让他辞呗,大不了再找一个。”男生拿起桌子上的橘子就开始剥,剥完放在自己嘴里一瓣,然后又把橘子扔在桌子上:“菲姐,你这橘子不新鲜啊。”



李菲把橘子扔进垃圾桶:“从我桌子上滚下来。”男生听了马上下来了。李菲接着说:“你真以为助理随随便便就能做了?”男生点点头,“不是吗?”李菲心里暗骂:我怎么招了这么个玩意进来。



“做你助理要考虑他签了合同会不会真的守承诺,会不会把你的行程买了,会不会是私生,会不会是黑粉,会不会照顾不好你,这些都需要考虑,耀文,这个要是辞了就没那么容易再找一个了。”李菲翻了翻合同。



刘耀文:“我可以自己找,好,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刘耀文没等李菲说完就蹦哒走了,刘耀文回到宿舍,翻着中央艺术学院的资料。



“目前有两个人在奥伊莱威艺术节里排前十,奥伊莱威艺术节是什么鬼?”刘耀文挠挠头,打开百度,搜索:奥伊莱威艺术节,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世界级!?这么牛?”又切换到中央艺术学院的页面,两个前十,一个有明确信息,霖铛牌兔粮,本名贺峻霖,然后就是获奖记录和作品,巴拉巴拉一堆有的没的,不过人长得还挺可爱。



再一个就是卖芽堂,这个人没有本名,有照片,但是只有戴面具的照片,只有获奖记录和作品,剩下贺峻霖有的卖芽堂都没有。



“知道是学校里的还不知道是谁?明天逮个人问问。”刘耀文往下翻卖芽堂的获奖记录,属实有被惊到,参加了五年的比赛,两次都是第一,太强了,“奥伊莱威,奥伊莱威,奥伊莱威...找到了,我去,昨天刚比完赛?这么快就把信息改了?”



刘耀文把这些都转给了他的好朋友,严浩翔。



严浩翔:这是什么?

刘耀文:你看看

严浩翔:哦,还挺厉害的

严浩翔:那个叫卖芽堂的这么厉害吗?

刘耀文:对啊

严浩翔:怎么?你什么时候开始关注奥伊莱威艺术节了?

刘耀文:我明天要去这个他们的学校拍戏,恰巧看见的,然后就去搜了。

严浩翔:拍戏?和林上堇的那个吗

刘耀文:没错,就是那个难缠的女生,说实话,我不想接

严浩翔:你这不是也接了吗?

刘耀文:听我说,我拿到剧本的时候发现这他妈是个虐剧!而且没有吻戏!顶多抱一下,我在剧里就是个渣男形象,结果不用说,就是个虐的肝疼的剧,开心惨了

严浩翔:希望以后我遇到林上堇的时候也能拿这么好的剧本

刘耀文:对了,我要换助理了

严浩翔:....

严浩翔:傻逼,滚

刘耀文:我就是跟你说一声❗️

刘耀文:??❗️

刘耀文:拉我进黑名单?❗️

刘耀文:跟人沾边的事一点都不干❗️

刘耀文:严浩翔你真是缺了个大德🙂

严浩翔:?

刘耀文撤回一条消息

刘耀文:爸爸我错了

刘耀文:我真错了❗️

刘耀文:严浩翔你大爷的...❗️



刘耀文每次换助理都要和严浩翔炫耀一番,这次实在受不了就把刘耀文加入了黑名单,想了想还是不太好,毕竟兄弟之间多包涵,刚拉出来就刘耀文说缺德。



“包涵个屁。”




评论(34)

热度(4098)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