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桑桑桑桑_

禁止二传二改❗️搬运请经过同意标明原作者❗️

信息素是什么啊?

降智小甜文

字数...好不意思,不太明确

文轩➕翔霖➕祺鑫➕小张张

事情的起因还是要怨刘耀文的...

私设

同性合法





——————

丁程鑫,身为文轩超话满级的大佬,天天开着小号遨游在文轩疯狂撒糖的海洋里,顶着“禾呈又嗑到了”的ID在里面肆意发言。




禾呈又嗑到了:文轩szd,他俩不是真的我把马嘉祺吃了!

禾呈又嗑到了:啊啊啊啊刘文你怎么这么会?

禾呈又嗑到了:清纯钓系yyds!!

禾呈又嗑到了:怎么可以这么虐我们轩轩~心疼死了,刘文个渣男活该你追妻火葬场

禾呈又嗑到了:请文轩甜死我谢谢

禾呈又嗑到了:五字真言说累了

禾呈又嗑到了:给初恋之神写一生的信!!



……




本以为平时看小两口腻腻歪歪,撒撒小糖的就行了,什么解决他们吵架啊,这难道不是他的金牌调解员男朋友马嘉祺先生该干的活吗?对,是他干的活。因为等着丁程鑫的还有更难得问题。




丁程鑫坐在沙发上快乐的嗑糖,嘴角快要和太阳肩并肩了,喝着肥宅快乐水还嘿嘿嘿地笑,宋亚轩突然从旁边冒出来,“丁哥,问你个问题好吧?”丁程鑫拿起快乐水就要喝,“可以啊,什么问题?”




“丁哥,信息素是什么啊?”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丁程鑫刚喝了一口,差点把一口老血咳出来,宋亚轩见了给丁程鑫拍了拍背,丁程鑫摆了摆手,“亚轩,告诉哥,哪个混蛋告诉你的?”




小孩一脸茫然的说出了那个混蛋的名字:“刘耀文儿。”




虽然宋亚轩已经17岁了,但也是个很很很单纯的小男生,刘耀文和宋亚轩谈恋爱拉个小手,搂搂抱抱,平时一起看看超话又有哪个显微镜女孩看到了细节,一起看贺峻霖给他们发的同人文链接,就这么简单,不过刘耀文可比宋亚轩懂得太多了,因为贺峻霖给他俩发的同人文有车车的都被刘耀文删了,刘耀文怎么知道有没有车,当然是他已经看过啦~




丁程鑫超话也不逛了,黑着个脸进了厨房拎着把菜刀就往楼上走,宋亚轩拽着丁程鑫的胳膊不让他上去,“丁哥!冷静冷静冷静!咱把刀放下!马哥!快来!!你男朋友要拿着菜刀去砍人啦!!!”结果马嘉祺没出来刘耀文倒是出来了,“宋亚轩儿你说什么?丁哥要拿着什么去砍人?”




宋亚轩想骂人,骂刘耀文,丁程鑫见刘耀文下来了拿着菜刀就要上,宋亚轩喊:“刘耀文快跑啊!”刘耀文看清了丁程鑫手里的东西,还向自己大步流星的走来,差点从楼梯上摔下来,“我去!哥哥哥,你要干什么?马哥!马哥救命!”




您亲爱的马哥正在学习,勿扰。




好巧,严浩翔右手拖着张真源左手搂着贺峻霖刚从山上回来,贺峻霖说要去看日落,严浩翔就陪他去了,张真源以为是集体团建七个人都去,还不明白为什么严浩翔瞪了自己一路,想了想还是觉得因为自己分到了和他们在一个车里,所以严浩翔才瞪他的,心里还自我安慰:没关系,习惯了。下了车才发现就他们仨....




张真源:倒了八辈子霉




虽然荒郊野岭没有私生跟,但三个人还是爬山累到虚脱,回家又看到了宋亚轩拽着手里拿着菜刀要去追刘耀文的丁程鑫,集体在门口愣了一下,贺峻霖不确定的问丁程鑫:“丁哥,你...你要做了刘耀文?”




“刘耀文你给我过来,咱俩谈谈人生理想吧。”丁程鑫让严浩翔把菜刀放到厨房里,自己dia起刘耀文的领子进了卧室,然后马嘉祺就茫然的被赶了出来,左手拿着五三,右手拿着笔,带着的蓝牙耳机还掉了一个在地上。




马嘉祺坐在沙发上,听着宋亚轩讲事情的经过。




宋亚轩和刘耀文在看贺峻霖昨晚发来的同人文,然后看到了那个名字为【文轩ABO】你的味道有点甜的同人文,主要就是说刘耀文和宋亚轩双向暗恋,然后宋亚轩被人欺负关到了体育器材室,因为害怕而且又到了发情期,所以信息素就往外散,贴好的抑制贴也不管用,还是刘耀文恰巧还体育器材的时候闻到了一股甜甜的桃子味,打开器材室发现宋亚轩躺在地上,然后宋亚轩就被永久标记的这么一个情节老套的ABO文,刘耀文作为资深老司机当然知道什么是ABO,什么是信息素,什么是发情期,标记是干什么,但是像宋亚轩这种刚看还不到二十篇同人文的小萌新来说,这里边说的他什么都不知道。




然后宋亚轩锤了一下刘耀文,“这里边说的我怎么看不懂?ABO是什么?信息素又是啥?标记又是在干什么?”刘耀文心说,“完犊子了,没删这个”。他耸了耸肩,“这个啊,解释起来很难,不过你可以去丁哥,他可能会知道。”然后把锅甩给了丁程鑫,可真是他丁哥的好弟弟。




然后听话的轩轩就来问丁程鑫什么是信息素,幸运的刘耀文居然没被打。




丁程鑫拍了拍刘耀文的肩,“耀文,你知道的,亚轩内心单纯的很,你要这么给他一解释,这直接不震惊了他的世界观,毕竟ABO这种事情是不存在的,如果真的想咳咳的话,我和你马哥都支持你,悠着点,你还没成年,恋爱自由!支持私奔!没问题了吧?”




刘耀文:“丁哥我....”




“没问题那就走吧。”




刘耀文被丁程鑫轰出了房间。




“.......”刘耀文一直想说话,丁程鑫根本没给他说话的机会,他有问题!很大的问题!咳咳是什么意思?支持个毛线啊?看个同人文跟成年有什么关系吗?难道未成年人保护法还有未成年人禁止看同人文这一条?看个同人文还悠着点?恋爱是自由,但私奔是个什么鬼?




刘耀文疑惑的站在原地:“我图个什么?”鬼知道你图个啥。




刘耀文挠着头慢慢的走下楼梯,宋亚轩走上去摆弄着刘耀文的身体来回看,最后捧起他的脸细细端详,“脸也好好的,丁哥没怎么你?”刘耀文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的确跟我谈了谈人生理想,不过这个理想,有点不易懂...”




贺峻霖躺在沙发上,一条腿搭在严浩翔腿上,“ABO什么的我已经和亚轩说清楚了,多大点事嘛,看丁哥一天天紧张的。”




晚上,从贺峻霖他们房间出来后,宋亚轩就一直左手撑着头靠在枕头上,不知道在想什么,刘耀文开门进来之后宋亚轩就一直盯着他看,刘耀文不知道从哪来的自信:“宋亚轩儿,你是不是在看我长得帅?”




“没有啊”




刘耀文:“...哦。”您的吻文有点失落。




刘耀文刚坐下,宋亚轩在背后抱着刘耀文在他身上使劲闻,搞得刘耀文一直握着拳,“宋亚轩儿你干什么?”宋亚轩撒开他还有点失望,“怎么没味道?你身上怎么没味道?”




“什么味道?”刘耀文闻了闻自己的衣服,不就洗衣液的味道吗?还能有什么味道。宋亚轩扯着刘耀文卫衣上的两根带子:“就葡萄酒的味道啊!”刘耀文愣了:“什么酒??”宋亚轩又郑重其事一个字一个字的说了一遍:“葡!萄!酒!”刘耀文握住宋亚轩的手:“我又没喝酒,我身上怎么会有葡萄酒的味道?”




宋亚轩:“哎啊,就...就那个啊”

刘耀文:“什么啊?”

“就,就那个,那个,信...息素...”宋亚轩越说越小声,说完信息素之后脸都红了。




刘耀文真怀疑他家小宝贝是不是被贺峻霖传授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他摸了摸宋亚轩的头,“乖,文哥等会就回来。”然后在柜底找到了82年的棒球棒,在厨房找到了边打游戏边拿可乐的严浩翔。




“攻塔!快攻塔!下路注意兵线好吗?!射手跑哪去了?!会不会玩射....哦,射手死了,不好意思。”暴躁严王在线怼人。




严浩翔打的正嗨,一个冰凉的东西搭在他的肩膀上,触碰到了他的脸,“我靠,谁啊?吓死我了。”即使被球棒威胁,严王还是无所畏惧,打完了这局游戏,虽然输了。




此刻,那个棒球棒离严浩翔只有0.001厘米,咳咳,只有不到五厘米的距离,严浩翔咽了口口水,默默地把棒球棒从他面前移开,“耀文,有事好好说,别拿这玩意,怪危险的。”刘耀文把棒球棒放下,“就问你一件事,贺儿到底教了宋亚轩儿点什么?他刚刚一直在闻我身上的味道,还问我为什么没有味道。”




严浩翔摇了摇头,“我怎么知道,亚轩一进房间霖霖就让我和真源出来了,我就过来拿个可乐而已。”




丁程鑫下楼看到张真源在一个人在客厅沙发上带着耳机听歌,而刘耀文和严浩翔在厨房不知道叽叽喳喳的说什么,丁程鑫走过去问他们,结果一进厨房,两人齐刷刷的看着他的脖子。




严浩翔:“马哥...有点猛啊...”刘耀文:“这好像,才九点吧?马哥这么急?”丁程鑫的脖子上有一个很明显的红色印记,严浩翔和刘耀文就以为他和马嘉祺.....了。




丁程鑫真不知道这两个未成年的在这想什么呢,刚刚他被蚊子叮了一下,挠了挠就成这样了,“你们想什么呢?这是蚊子叮的....”




刘耀文:“哦~姓马的蚊子啊~”

严浩翔:“懂得都懂,懂得都懂”




五分钟之后,刘耀文捂着左胳膊拖着右腿回卧室了,宋亚轩刚想打开一包薯片,看见刘耀文进来赶紧放回了桌子上,不然刘耀文又要说他在床上吃东西了。




刘耀文往床上一躺,“宋亚轩儿,帮我捏个胳膊。”宋亚轩坐在旁边给他捏,“怎么了这是,刚刚还拿着棒球棒出去怎么现在成这样了,咋的?被翔哥揍了?”刘耀文一脸委屈的说:“那倒不是,丁哥打的...”宋亚轩还幸灾乐祸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水开了。




“宋亚轩儿~你安慰我一下呗”刘耀文闭上眼,把头歪了歪,示意让宋亚轩亲他的脸,宋亚轩明白了他的意思,然后一巴掌上去了,你轩哥终究还是你轩哥。




“这么不要脸呢?”宋亚轩钻进被子里玩手机,继续沉迷在ABO的美好世界中。




刚被哥哥打了,现在又被男朋友扇了一巴掌,即使那轻轻一碰,但还是伤到了刘耀文的心,“轩轩打的我好疼啊,你亲我一下就不疼了。”刘耀文躺在宋亚轩身边,双手抱住宋亚轩的腰,宋亚轩转过来面对着刘耀文看ABO,突然拽着刘耀文的衣领在他脸上印了章,宋亚轩本想亲脸上的,结果刘耀文微微扭了个头,直接这个章直接印在了嘴上了。




宋亚轩的脸唰的就红了,害羞的捂在被子里:“啊啊啊啊丢死人啦,你扭头干什么!!!”




刘耀文被亲愣了,就这么的?这初吻没了。在愣了两秒钟之后赶快安慰小宝贝,“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你会突然亲上来啊...那要不,再来一次?”




贺峻霖正在给严浩翔捏肩,“活该,让你俩闲的没事,肩还疼吗?”严浩翔在贺峻霖下巴的地方蹭来蹭去,“还好,都是刘耀文,他要不说那蚊子姓马我就不会想歪。”张真源选择性眼瞎,“你俩但凡收敛点我也不至于天天对着墙睡觉了。”




贺峻霖丢下严浩翔,爬进自己的被子里,“要是严浩翔能离我远点,张哥你就能正常睡觉”严浩翔因为没有贺峻霖托着摔在床上,“贺儿你过来再帮我捏—”




严浩翔还没说完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张真源穿上拖鞋下去开门,对面是刘耀文抱着枕头和睡衣站在门口,“张哥,我知道你们不会介意的。”




——End.

评论(1)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